*
*

MR308II

 
 
 
負離子淨化纖維
大自然中的維他命
 
隨著熟睡時深沉呼吸清新負離子
可緩解緊繃神經,放鬆身心靈
If one goes to a place full of anions ,
one will feel refreshed and energetic.
 
 
 
香葉醇防蚊紗
GREENFIRST® BREYNER
天然有效的防蚊、防蟎、防蟲
 
來自法國的先進驅蟲防蚊技術
萃取自純天然植物【香葉醇】
  


香葉醇結合萊姆、薰衣草、尤佳利等精油配方
自植物中萃取精華
採用專利技術應用於床墊表布上
 
 
 

 
*

連結型2.3mm保健護背彈簧
━━━━

提供強而有力的承托,平均支撐全身的壓力,承受力高,躺感扎實韌性強,完整承托人體重量,有效保護脊椎。

*


負離子淨化纖維
━━━━

床面使用負離子棉,可幫助促進血液循環,放鬆全身壓力,徹底享有舒壓睡眠好品質。

*


香葉醇防蚊紗
━━━━

通過國際認證檢測,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,對人體健康無虞,同時對環境安全無害,婦幼皆能安心使用。


舒適穩壓棉

━━━━

作為身體與彈簧間的緩衝層,選用高承托力的穩壓棉,更加貼合身型,可以調節全身體重壓力,舒緩緊繃肌肉。

 

*


高機能泡棉

━━━━

均勻分散身體下壓重量,提供穩固的彈性支撐力,舒適耐用,釋放身體深層壓力,幫助迅速恢復活力。

*


輔助支撐彈簧

━━━━

鋼線為一般彈簧的 1.5倍粗,可支撐床墊四周,讓床沿經久依然不易變型下陷。

 

床墊日常保養維護

請選用結構良好的床架搭配使用,避免放置於不平整或支撐力不足的墊材上使用。
切勿在床墊上跳躍或是長期坐在床角或邊緣,容易因單點施力不均而造成邊沿傾斜、損壞或凹陷。
人體在睡眠時可能會流汗,於鋪設床包前可選用透氣防水防蟎保潔墊包覆於床墊上並定期清洗,以保持健康衛生。
保持房間通風與定期除濕之習慣,降低床墊內部結構濕氣。
應定期使用專屬的吸塵器清潔床墊,不僅能將灰塵清除,亦可達到除蟎效果。
請避免在床墊上飲食,如不小心將果汁飲料或零食碎屑等掉落在床墊上,可能會產生難以清潔情形。
床體表面不宜高溫受熱,切勿在面布上燙衣物或吸煙,以避免床布破裂或引發火災等風險。
切勿使用具腐蝕性之清潔劑清潔床墊,必要時應使用酒精擦拭污垢即可。
延長床墊使用年限

新床墊建議一個月翻轉或頭尾對調一次,過了半年適應期之後每三個月翻轉一次,
正反面翻轉和頭尾翻轉同樣重要,可輪流進行。(免翻面床墊則不必正反面翻轉)
此動作主要為使床墊能受力均勻,保持床墊內襯材料與彈簧之彈性,避免局部變形,進而有效延長床墊使用壽命。

*

Step1. 將床墊反時鐘方向旋轉半圈

*

Step2. 再與下床完成重疊

經銷門市查詢

Copyright © 德國美得麗名床亞太總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