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活動訊息

德國美得麗資助Zittau City德國齊陶市森林生態計畫
2023-10-30 德國美得麗資助Zittau City德國齊陶市森林生態計畫

環保🌱一直是Musterring重視的理念,定期捐贈資金予齊陶市政府,希望讓森林生態得以永續傳承下去⋯⋯ 

GQ國際潮男雜誌 特別推薦
2023-01-05 GQ國際潮男雜誌 特別推薦

最有『睡服力』的德國床墊Musterring
漂浮般舒適感,帶你體驗尊爵的睡眠享受!
被譽為「此生最值得擁有的德國家具品牌」

奧運國手 李智凱 好評分享
2022-12-12 奧運國手 李智凱 好評分享

鞍馬王子-李智凱,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才能補充滿滿能量面對每天的艱辛,睡得好就可以迎接不同的挑戰!

專業醫師 史考特 好評推薦
2022-12-27 專業醫師 史考特 好評推薦

由史考特醫生來跟大家分享,想要睡得好、讓身體保持健康狀態,床墊的支撐力與材質挑選真的很重要!

物理治療師 詹珞瑤 專業分享
2022-12-27 物理治療師 詹珞瑤 專業分享

「加強脊椎適應力」是挑床的主因,由專業物理治療師-詹珞瑤親自示範,究竟該怎麼正確挑選屬於自己身型的床墊?

金馬獎演員 丁寧 使用好評
2023-12-08 金馬獎演員 丁寧 使用好評

「好的床,給你的不只是舒適更多的是安全感」看看身兼多職的丁寧,如何在熟睡中,為自己恢復好活力。

戲劇女王 茵芙 好眠首選
2023-12-08 戲劇女王 茵芙 好眠首選

如何越睡越美麗,看看戲劇女王-茵符就知道!隨時享受深層好眠,不僅可以擁有好氣色、還能補充好元氣。

外景主持人 廖科溢 好評使用
2023-04-19 外景主持人 廖科溢 好評使用

長期在世界各地走跳的外景王子-廖科溢,強調有好的睡眠品質才能有好的體力,為每一天儲備滿滿戰鬥力!

德國美得麗工藝全球質量白皮書發佈會
2017-04-11 德國美得麗工藝全球質量白皮書發佈會

從1983年,運時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為美國蕾絲床墊的第一個國際授權代理,至今已經34年。經過34年的攜手合作,美國蕾絲床墊與運時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有了新突破。

2014德國精藝尋根之旅,見證美得麗75年風華
2014-07-16 2014德國精藝尋根之旅,見證美得麗75年風華

德國精藝尋根之旅,見證美得麗75年風華乘著美得麗專機,讓我們前進德國,展開一場精藝尋根之旅為恭賀德國Musterring美得麗75週年慶,我們特別組織了「 2013德國精藝尋根之旅German Trip 2013 – The Sprit of Living」...

Copyright © 德國美得麗名床亞太總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