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環保責任

環境保護運動的倡儀者

我們都很清楚保護環境的任務有多艱鉅。這不光是每個人的共同責任,每個企業也同樣責無旁貸。從90 年代早期開始,Musterring 美得麗公司及其相關合作夥伴們,持續積極捐助瀕危的森林和樹木。這些捐贈都是通過” Project Wald In Not ” 完成的(www.wald-in-not.de)。森林不僅是最重要的自然資產,由於樹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,森木對於幫助減緩氣候變遷亦有相當大的作用。

美得麗系列產品可以向您保證,我們所有的床墊、軟床、沙發、家俱生產所使用的木材,皆取自經由專業控管的林業區中,此舉不僅保證了新樹苗的成長,並能積極保護生態環境。

*
*

來自德國Musterring 美得麗董事會主席的一封信

親愛的朋友:
自然界中,森林對人類而言是最重要、最有價值的。在氣候變遷的調節效果方面,森林亦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。樹木可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吸收,並分解成氧氣和碳,而碳則會被樹幹、樹根及樹葉所吸收,這就是為什麼要我們大家共同保護森林的原因。愛護地球、關心生態的您,現在也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力量:與美得麗一同贊助捐贈“ Project Wald In Not !”

捐贈賬戶:no.52100
銀行代碼(BLZ ):370 501 98
感謝美得麗及相關合作夥伴們的大力貢獻,但維護生態環境仍需要我們繼續努力。希望會有更多愛心人士加入此善舉。

certification

Copyright © 德國美得麗名床亞太總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