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Q&A

Musterring德國美得麗床墊款式眾多,依材質不同、製程差異、結構設計不同,尺寸規格價格有所分別。
建議您親自至門市試躺體驗,依照您的需求、身形、喜好、習慣挑選符合自己的床墊,由門市人員為您服務並提供確切價格。
全台各縣市皆有Musterring德國美得麗的門市據點,竭誠邀請您至鄰近門市參觀試躺體驗。
 

「Better Sleep, Better Life.」生活中最值得挑選投資之處莫過於寢室家具與床墊,為自己與家人挑張一夜好眠的床墊,讓身心完全休憩享受舒適,擁有健康睡眠開啟能量補充模式。
為了讓您徹底感受純正德式工藝睡眠,Musterring德國美得麗於全台各地提供「沉浸式睡眠體驗」,打造專屬VIP式的真實體驗空間,由專業的睡眠顧問為您貼心服務,讓您卸下滿身疲憊,進入最深層紓壓的睡眠狀態,親身鑑賞Musterring德國美得麗床墊。

 

Copyright © 德國美得麗名床亞太總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