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*

MR698















  • 柔膚舒適・徹夜好眠
 
  • 3M防潑水西班牙針織床布
    細緻仿鵝絨棉布,輕柔、舒心親膚觸感,完美舒適貼身。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備竹炭抗菌纖維
  • 經高溫淬煉的竹炭,具除臭、吸濕及抗菌,阻隔電磁波,
  • 可散發微量紅外線,有助促進血液循環。
 
*
*
 
 
*

蜂巢袋裝獨立筒
1.8mm 彈簧

━━━━

獨立筒交錯式排列,平均支撐點多一般獨立筒8%,給予更密集的精準承托,保護脊椎、維持舒適的人體自然曲線。
雙層可拆式設計,上下層分離式設計,一床兩用,隨心調整。



 

*

歐洲原裝進口
Latexco天然乳膠

━━━━

來自比利時天然乳膠,由橡樹汁液製成,彈性極佳,按壓時可感受到明顯韌度回彈性,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,給予身體最貼切的支撐,讓脊椎更舒適並具“護背”作用,有益身體健康。
具有抗菌防蟎、透氣排濕效果,可減少皮膚過敏,帶給肌膚天然舒柔享受。



 


快回彈親水棉

━━━━

由水、大豆及綠色植物經奈米科技萃取其纖維,採用先進冷凝工法,全程低溫製作,有效降低床體溫度,提供舒適的躺感及睡眠溫度。












 



光潤蠶絲蛋白
━━━━

蠶絲內含18種天然胺基酸,其親膚性佳,享有“睡眠蛋白質”之稱,具有安定神經作用,有助於減壓放鬆,更容易入眠。

蠶絲具多孔性,透氣及保濕效果佳,提升舒適睡眠品質。




 

*


高機能泡棉

━━━━

提供穩固的彈性承托力,舒適耐用,釋放身體深層壓力,迅速恢復活力。




 

*

波浪空氣
━━━━

內襯波浪式泡棉,讓床墊內空氣產生對流特性,排除濕氣並可防止下陷。




 

*

日常維護

用新床墊時,應先去掉外部的各層包裝。
請選用合適的床架配套使用,本產品不能於底 部支撐力不足,或是不夠平整之墊材上使用。
床體表面不宜高溫受熱,切勿在面布上燙衣物 或吸煙,以避免床布破裂及引發火災的風險。
切勿在床墊上跳躍,或是長期坐在床沿,以免主體彈簧及邊沿損壞凹陷。
使用床墊時,應套上床單及保潔墊,並 定期清理以保持健康衛生的睡眠環境。
切勿使用具腐蝕性之清潔劑清洗布面,必要時 應使用酒精擦洗墊面污垢即可。
保持床墊通風乾燥,以免發生霉變或孳生塵蟎, 並可延長床墊使用壽命。
使用期間床面若有些微身體壓痕(2.5cm以內),屬於襯料分散人體壓力的正常現象,不必過度緊張。
床墊長壽的秘訣

使用新床墊時,前四個月平均每兩週應將床墊上下翻轉或頭尾對調一次,其後每三個月翻轉對 調一次,使床體各部位受力平均,以維護彈性均衡和墊面平整,進而有效延長床墊使用壽命。

*

A. 將床墊反時鐘方向旋轉半圈

*

B. 再與下床完成重疊

經銷門市查詢

Copyright © 德國美得麗名床亞太總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