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*

MR808 II


守護脊椎 舒適躺感一秒入睡
穩固支撐・包覆性佳・零干擾
  • 增加與身體接觸面積,全面承托
    幫助身體放鬆,全面打造好眠環境
*
*
*

Gorilla德瑞拉
金剛彈簧3.0

━━━━

業界首創!設計理念來自汽車避震器,採用3.0mm高錳碳鋼線製成GORILLA德瑞拉彈簧,通過耐壓回彈測試達20萬次。
超強回彈性,提升50%彈簧抗疲勞度,有效增加床墊平穩度及舒適性,給您強而安穩,金剛般的支撐力。

 

*

Gorilla德瑞拉 
寬口彈簧

━━━━

首創採用80mm超大腰徑的GORILLA德瑞拉彈簧,有效增加身體與彈簧的接觸面積,達到更完整的撐托。
在睡眠中更容易放鬆身體,提升睡眠品質,擁有自然舒適、無壓力的睡眠。



 

*


光潤蠶絲蛋白
━━━━

由18種胺基酸組成,其親膚性佳,自然排濕透氣,享有“睡眠蛋白質”之稱,具有安定人類神經作用,幫助減壓放鬆,容易入眠。
蠶絲具多孔性,透氣及保濕效果佳,提升舒適睡眠品質。


 

*

歐洲Latexco
原裝進口天然乳
━━━━

來自比利時天然乳膠,由橡樹汁液製成,具有抗菌防蟎、透氣排濕效果,可減緩過敏,帶給肌膚天然舒柔享受。
按壓時可感受到明顯韌度回彈性,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,給予身體最貼切的支撐,讓脊椎完全放鬆並具護背作用,有益身體健康。
 

*


波紋棉

━━━━

特殊波浪狀結構,熱氣隨著凹槽流通並排出,維持睡眠舒適不悶熱,並可防止下陷。






 


 
**

日常維護

用新床墊時,應先去掉外部的各層包裝。
請選用合適的床架配套使用,本產品不能於底 部支撐力不足,或是不夠平整之墊材上使用。
床體表面不宜高溫受熱,切勿在面布上燙衣物或吸煙,以避免床布破裂及引發火災的風險。
切勿在床墊上跳躍,或是長期坐在床沿,以免主體彈簧及邊沿損壞凹陷。
使用床墊時,應套上床單及保潔墊,並定期清理以保持健康衛生的睡眠環境。
切勿使用具腐蝕性之清潔劑清洗布面,必要時應使用酒精擦洗墊面污垢即可。
保持床墊通風乾燥,以免發生霉變或孳生塵蟎,並可延長床墊使用壽命。
使用期間床面若有些微身體壓痕(2.5cm以內),屬於襯料分散人體壓力的正常現象,不必過度緊張。
床墊長壽的秘訣

使用新床墊時,前四個月平均每兩週應將床墊上下翻轉或頭尾對調一次,其後每三個月翻轉對調一次,使床體各部位受力平均,以維護彈性均衡和墊面平整,進而有效延長床墊使用壽命。

*

A. 將床墊反時鐘方向旋轉半圈

*

B. 再與下床完成重疊

經銷門市查詢

Copyright © 德國美得麗名床亞太總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