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*

MR558


*
  1. Musterring 袋裝獨立筒2.4mm彈簧
    嚴選含碳量70%以上特A級鋼線,經300˚C高溫回火定型,預先壓縮2/3入袋,維持彈性更耐用。
  2. CoolMax®高科技冷元素床布
    調節空氣中濕度及溫度,幫助熱氣迅速從皮膚表面蒸發到外層,使皮膚瞬間降低1~2°C,隨時保持涼爽舒適、不悶熱,有效避免病徽菌滋生。
    CoolMax®是以英威達專利的四條排汗管道纖維所製成,纖維中添加了創新的FLYCOOL冷元素,可快速散熱排除濕氣,產生涼爽清透的觸感
  3. 歐洲Latexco 原裝進口天然乳膠
    來自比利時天然乳膠,由橡樹汁液製成,彈性極佳,按壓時可感受到明顯韌度回彈性,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,給予身體最貼切的支撐,讓脊椎更舒適並具護背作用,有益身體健康。

    具有抗菌防蟎、透氣排濕效果,可減少皮膚過敏,帶給肌膚天然舒柔享受。

  4. 光潤蠶絲蛋白
    蠶絲由18種胺基酸組成,其親膚性佳,享有“睡眠蛋白質”之稱,具有安定神經作用,可幫助減壓放鬆,容易入眠。

    蠶絲具多孔性,透氣及保濕效果佳,提升舒適睡眠品質。

  5. 波紋棉
    內襯特殊波浪狀結構讓床墊內空氣產生對流特性,可將熱氣隨著凹槽流通並排岀,排除濕氣維持睡眠舒適不悶熱,並可防止下陷。
  6. 高機能泡棉
    提供穩固的彈性承托力,舒適耐用,釋放身體深層壓力,迅速恢復活力。
  7. 3D科技網布
    多孔穿透的3D網布設計,讓床墊會呼吸,排出床體內部多餘的濕氣及熱氣。
  8. 360°透氣強化圍邊
    床沿四周獨特硬泡棉支撐,減緩坐臥床邊時的滑溜感,獨特孔洞設計可𪇟助熱空氣排出,維持床體乾爽舒適。
 
✧ Musterring布標使用奧地利水鑽,更顯高貴奢華 ✧
*

日常維護

用新床墊時,應先去掉外部的各層包裝。
請選用合適的床架配套使用,本產品不能於底 部支撐力不足,或是不夠平整之墊材上使用。
床體表面不宜高溫受熱,切勿在面布上燙衣物或吸煙,以避免床布破裂及引發火災的風險。
切勿在床墊上跳躍,或是長期坐在床沿,以免主體彈簧及邊沿損壞凹陷。
使用床墊時,應套上床單及保潔墊,並定期清理以保持健康衛生的睡眠環境。
切勿使用具腐蝕性之清潔劑清洗布面,必要時 應使用酒精擦洗墊面污垢即可。
保持床墊通風乾燥,以免發生霉變或孳生塵蟎,並可延長床墊使用壽命。
使用期間床面若有些微身體壓痕(2.5cm以內),屬於襯料分散人體壓力的正常現象,不必過度緊張。
床墊長壽的秘訣

使用新床墊時,前四個月平均每兩週應將床墊上下翻轉或頭尾對調一次,其後每三個月翻轉對調一次,使床體各部位受力平均,以維護彈性均衡和墊面平整,進而有效延長床墊使用壽命。

*

A. 將床墊反時鐘方向旋轉半圈

*

B. 再與下床完成重疊

經銷門市查詢

Copyright © 德國美得麗名床亞太總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