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*

MR338

 
 
iCOLD科技冰晶透涼布

-5°C瞬涼 日本創新涼感技術

 
創新研發「冰晶特殊元素」
具有疏水性,秒速排出濕氣、熱氣
達到接觸瞬間冰涼感
幫助人體迅速降溫、悶熱消散
 
溫度決定睡眠深度!由德國美德麗與日本專業研發團隊,耗費多時、斥資鉅額獨家研發。
經檢驗測試 iCOLD科技冰晶透涼布『
QMAX涼感值高達 0.245』,超越一般普通涼感布的1.88倍,提供更舒適清涼的睡眠溫度,從此不再睡到汗流浹背。
 

 
 
 
 
Musterring 蜂巢袋裝獨立筒2.0mm
 
獨立筒彈簧交錯式排列
可提升8%支撐力
穩固強韌承托保護脊椎撐
 

 
 
快回彈親水
調節床面溫度 涼爽不悶熱
 
經奈米科技萃取水、大豆及綠色植物其纖維
採用先進『冷凝工法』
全程低溫製作、環保無污染
幸福 就從安穩入眠開始
 

 
 
*

Musterring 蜂巢袋裝獨立筒2.0mm
━━━━

使用2.0mm彈簧交錯排列,躺感扎實韌性強,保護脊椎、提供人體強韌支撐,維持舒適的身體S自然曲線。

*

iCOLD
科技冰晶透涼布
━━━━

讓人徹夜享受冰感涼爽、透氣的舒適睡眠,可搭配室內空調,涼感效果更佳。
獨特高韌度纖維床布,不易摩擦產生毛球。

*


快回彈親水棉
━━━━

排除多餘濕氣、透氣性佳,傳導人體熱氣,徹底感受清涼舒適,同時具備良好包覆性,完美服貼身形,有效提升睡眠好品質

*


高機能泡棉

━━━━

均勻分散身體下壓重量,提供穩固的彈性支撐力,舒適耐用,釋放身體深層壓力,幫助迅速恢復活力。

*


360°透氣強化圍邊

━━━━

床沿四周獨特硬泡棉支撐,減緩坐臥床邊時的滑溜感,獨特孔洞設計可幫助熱空氣排出,維持床體乾爽舒適

*


3D透氣網布
━━━━

多孔穿透的3D網布設計,幫助床墊排出床體內部多餘的濕氣及熱氣,增添透氣舒適感。

 

床墊日常保養維護

請選用結構良好的床架搭配使用,避免放置於不平整或支撐力不足的墊材上使用。
切勿在床墊上跳躍或是長期坐在床角或邊緣,容易因單點施力不均而造成邊沿傾斜、損壞或凹陷。
人體在睡眠時可能會流汗,於鋪設床包前可選用透氣防水防蟎保潔墊包覆於床墊上並定期清洗,以保持健康衛生。
切勿在床墊上跳躍,或是長期坐在床沿,以免主體彈簧及邊沿損壞凹陷。
應定期使用專屬的吸塵器清潔床墊,不僅能將灰塵清除,亦可達到除蟎效果。
請避免在床墊上飲食,如不小心將果汁飲料或零食碎屑等掉落在床墊上,可能會產生難以清潔情形。
床體表面不宜高溫受熱,切勿在面布上燙衣物或吸煙,以避免床布破裂或引發火災等風險。
切勿使用具腐蝕性之清潔劑清潔床墊,必要時應使用酒精擦拭污垢即可。
延長床墊使用年限

新床墊建議一個月翻轉或頭尾對調一次,過了半年適應期之後每三個月翻轉一次,正反面翻轉和頭尾翻轉同樣重要,可輪流進行。(免翻面床墊則不必正反面翻轉)
此動作主要為使床墊能受力均勻,保持床墊內襯材料與彈簧之彈性,避免局部變形,進而有效延長床墊使用壽命。

*

Step1. 將床墊反時鐘方向旋轉半圈

*

StepB. 再與下床完成重疊

經銷門市查詢

Copyright © 德國美得麗名床亞太總代理